[彙整] 風災線上資源噗,願意捐款、轉噗出去的朋友請參考其中的細節;災區尋求支援噗,願意出力、或災情回報可回應在此噗。賑災義賣或募款相關活動,詳閱此噗:-)


 [彙整] 救災物資訂購和相關資源,見;提供給災民的資訊,在這裡



 [彙整]
台灣88風/水災,協助救災、提供物資、人力等之基督教機構,整理於此噗 & 莫拉克颱風相關好文


 [彙整] 基督徒救災的部落格分享文 & 各機構救災日記及進度,參閱此噗

Love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r all,

謝謝幕後製作 PPT 的弟兄姊妹和各位的捐款,很感恩如此不配卻能被上帝使用,參與這個募款行動。(worship) 

我正在聯繫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我們募款主要的捐助機構)相關事宜,預計下主日會有簡短的款項、收據報告。

若你今日因各樣因素不便捐款,不需有壓力,支持的方法有很多,請繼續為台灣救災、重建及災民的屬靈生命禱告;或可利用救助協會
其他捐款方式自行捐款。

若你有感動向其他基督教福音、
NGO機構捐款,或有特定要捐款支持的對象(像是針對受災戶兒童有陪讀計畫,醫院或社工單位有心靈輔導重建等不同規劃),請參考我整理的這個連結,或是同工黑熊協助整理的「莫拉克風災救助專輯:OursWeb 專輯」,其中有更清楚的資訊;也歡迎這些資訊轉寄給你在各地(台灣、香港、中國等)的朋友,讓他們也可以參與各樣支持的行動。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台北真理堂參加的 Alpha 小組,進階到了 Beta。
下面是我們小組長家盛做QT的分享


林後6:1-10–你服事的是全能的上帝


6

1/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2/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3/我們凡事都不叫人有妨礙,免得這職分被人毀謗; 4/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就如在許多的忍耐、患難、窮乏、困苦、 5/鞭打、監禁、擾亂、勤勞、儆醒、不食、 6/廉潔、知識、恆忍、恩慈、聖靈的感化、無偽的愛心、 7/真實的道理、神的大能;仁義的兵器在左在右; 8/榮耀、羞辱,惡名、美名;似乎是誘惑人的,卻是誠實的; 9/似乎不為人所知,卻是人所共知的;似乎要死,卻是活著的;似乎受責罰,卻是不至喪命的; 10/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哲明牧區 彭家盛》
看到這段的經文,乍看之下,真的感覺這道甚難,誰能擔的起呢?不論順境逆境都可以處之泰然,真的是超高標準的,尤其是v4,5所說,不只是一點點,而是許多的忍耐,患難,窮乏,困苦,鞭打,監禁,擾亂,勤勞,警醒,不食...等等上,都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真是難啊!但我思想到,在我的信仰路上,有一些弟兄姐妹和牧者,他們的生命和態度,真的給我很多的幫助,我想到有一位老媽媽,患了帕金森症,四肢會不住的抖動,但他卻拄著拐杖,慢慢的走到教會參加晨禱,參加聚會,她對主的愛和堅持,直到如今都激勵著我,而有一位牧者他的名言是,每天早上我醒來,我接觸的是聖徒,說的是聖言,做的是聖工,我怎能不謹慎呢?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 on Christian Today: Month of prayer to protect China's persecuted believers during Olympics 

備註:下文內容為取材自上文連結之中譯,摘自基督教論壇報,由特約記者方仁宏編譯。版權屬論壇報所有,摘錄內容為手打,若有錯誤,敬請指正。

另,若親愛的讀者是來自中國的朋友,建議另外延伸閱讀這一篇傷害13億人民感情的‥‥〉,避免不必要的誤解。

(上略)

原本期待奧運期間中國信徒可以擁有較多的活動空間,然而在中國政府對家庭教會的大力掃蕩下,似乎讓全球遊客進入中國的奧運觀光期間,再次為中國政府迫害宗教的行為添上紀錄。根據報導指出,中國政府以「妨礙奧運進行」的理由,加速對異議份子的掃蕩。

許多宗教自由團體提出代禱呼籲,希望將中國政府迫害家庭教會領袖的行為公諸於世,並且呼籲全球信徒在奧運舉行的一個月期間,為中國教會禱告。

中國的家庭教會基督徒在四川大地震中不斷投入救災活動,不過他們反而在這段時兼備公安盯上,許多家庭教會領袖因而被捕,更有許多投入救災的基督教人權團體,因救災行動曝光後輩留置偵訊。

最近發出的代禱呼籲,每天都有代禱主題,希望可以在八月份的每一天,都能為中國的家庭教會信徒禱告。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was so encouraged by Charles Stanley (by Wiki)for his impressive sermon "Investing in Eternity" tonight when I heard that from Good TV channel(台灣的好消息頻道).

Spreading the Gospel (Good News) is not a option, it's a command”, He said, which is very truth, we disciples can not have any excuses!

And that time I just realized, what I should do is to share what I've been changed after I met Him. I don't need to be theological or sharing all the knowledge I learnt from the Bible. The sermon releases me from the burden and stress for Sharing the Gospel to others in this very moment!

The notes from the sermon as following:

I. Introduction:God calls every follower of Christ to share the gospel. Don’t live for yourself only. Make an eternal impact on the world by helping fulfill the Great Commission.

Scripture: Matthew 28:16-20

II. Message:

A. The Great Commission was given to every single believer, not just pastors and missionaries.
    1. The Christian life isn’t just about believing, giving, praying, and attending church.
    2. Jesus told us to make disciples—baptizing them as a public sign of their faith and then teaching them to follow His commandments. Every one of us is called to teach others what we’ve learned.
    3. The Holy Spirit goes with us to tell us what to say.
    4. Share your experience. People can’t argue against it.
    5. We are to preach the gospel to the whole world, starting right where we are (Acts 1:8).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