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真理堂參加的 Alpha 小組,進階到了 Beta。
下面是我們小組長家盛做QT的分享


林後6:1-10–你服事的是全能的上帝


6

1/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2/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3/我們凡事都不叫人有妨礙,免得這職分被人毀謗; 4/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就如在許多的忍耐、患難、窮乏、困苦、 5/鞭打、監禁、擾亂、勤勞、儆醒、不食、 6/廉潔、知識、恆忍、恩慈、聖靈的感化、無偽的愛心、 7/真實的道理、神的大能;仁義的兵器在左在右; 8/榮耀、羞辱,惡名、美名;似乎是誘惑人的,卻是誠實的; 9/似乎不為人所知,卻是人所共知的;似乎要死,卻是活著的;似乎受責罰,卻是不至喪命的; 10/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哲明牧區 彭家盛》
看到這段的經文,乍看之下,真的感覺這道甚難,誰能擔的起呢?不論順境逆境都可以處之泰然,真的是超高標準的,尤其是v4,5所說,不只是一點點,而是許多的忍耐,患難,窮乏,困苦,鞭打,監禁,擾亂,勤勞,警醒,不食...等等上,都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真是難啊!但我思想到,在我的信仰路上,有一些弟兄姐妹和牧者,他們的生命和態度,真的給我很多的幫助,我想到有一位老媽媽,患了帕金森症,四肢會不住的抖動,但他卻拄著拐杖,慢慢的走到教會參加晨禱,參加聚會,她對主的愛和堅持,直到如今都激勵著我,而有一位牧者他的名言是,每天早上我醒來,我接觸的是聖徒,說的是聖言,做的是聖工,我怎能不謹慎呢?

有一次退修會,我被分派到先遣佈置的任務,結果全會眾到時還有部分沒有完成,我有點慌張的要將一盆花放在講員桌前,這位牧者說,慢慢來,因為你服事的是全能的上帝,要把最好的獻給祂.我的心裡頓時一震,是啊!這件事深深影響我的事奉態度,我真的看見我們所以這樣服事,是因為我們已經先領受神奇妙的恩典,所以我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因為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是拯救的日子,正因為神的愛激勵我們,所以我們可以如此行事,如此服事,縱然面對極大的挑戰,仍然可以靠著主的恩典願意繼續的往前走.不是我們揀選主,乃是主揀選我們,讓我們一起存感恩的心來事奉祂,使我們凡事都不叫人有妨礙,我們所領受的職份不是被人毀謗,乃是使人看出我們真是主耶穌的門徒和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