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謝謝幕後製作 PPT 的弟兄姊妹和各位的捐款,很感恩如此不配卻能被上帝使用,參與這個募款行動。(worship) 

我正在聯繫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我們募款主要的捐助機構)相關事宜,預計下主日會有簡短的款項、收據報告。

若你今日因各樣因素不便捐款,不需有壓力,支持的方法有很多,請繼續為台灣救災、重建及災民的屬靈生命禱告;或可利用救助協會
其他捐款方式自行捐款。

若你有感動向其他基督教福音、
NGO機構捐款,或有特定要捐款支持的對象(像是針對受災戶兒童有陪讀計畫,醫院或社工單位有心靈輔導重建等不同規劃),請參考我整理的這個連結,或是同工黑熊協助整理的「莫拉克風災救助專輯:OursWeb 專輯」,其中有更清楚的資訊;也歡迎這些資訊轉寄給你在各地(台灣、香港、中國等)的朋友,讓他們也可以參與各樣支持的行動。

有弟兄姊妹問到關於
歌曲的事,傳愛團契有這張專輯的義賣,請詳閱。(註:〈我想要的世界〉專輯並非賑災專輯,是今年初團契獨立製作的合輯)

其他相關活動(
Ex. 基督教救助協會有義賣月餅捐助「微笑種子-災區兒童陪讀計劃」,很即時很應景),請自行參考以上連結查照。

我們將會和
 elder Lawrence 商談,下週有可能在其他崇拜也有類似的分享,若你有感動,請和我們一起,或是為我們的報告禱告。

一邊在整理這些資訊,一邊一直感謝上帝,這次基督教的肢體、教會、神學院和機構,都在默默的展開行動~ (heart)  願祂大大翻轉台灣,也讓這些行動成為很好的見證,榮耀我們的主!

有任何疑問、意見和指教,歡迎回信和我們討論。
 :)
 

IC
Michelle Song 

 



0824 UPDATED. 因我整理的單位都是台灣的機構,也許在我們雪梨當地,線上捐款有其不便(像是「奉獻單位顯示為台幣」或「收據索取不易」等問題)。近日我會慢慢在更新在澳洲更方便的捐款方式。
 
World Vision Australia - they do have a Emergency and Preparedness Fund for Taiwan and Philippines, check Update: Typhoon Morakot.
 
Or try Salvationarmy AU's Secure Online Donations (for Australian residents only). The information you provide will enable us to send your tax deductible receipt and to inform you about our work and 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