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en

(The Vocalist of
Joshua

璽恩在發行首張專輯「Sien 璽恩。喜出望外」之前曾擔任教會中約書亞樂團blog)的主唱。

她以清澈乾淨的嗓音感動了許多人,懷著對信仰的珍惜,璽恩唱過無數流行福音音樂,也創作過多首動人詞曲。

自小對唱歌狂熱的她,每天一張開眼睛想到可以唱歌,就可以開心一整天,歌唱成為她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長大後,進入國立藝專音樂科為她的音樂夢想鋪路,讓原本只是單純喜愛歌唱的璽恩,經過數年古典聲樂的科班環境,將歌唱技巧逐步提昇到令人驚艷的專業水準,成為璽恩生命中的最大收穫之一。


※請問璽恩,你是在什麼情況下寫了這首歌?

其實,當我正式成為歌星之後,我有時會活在一個比較的生活下,我不快樂,我更不愛自己,常常覺得在現在的價值觀中,自己追趕自己。是不是胸部不夠大?臀圍不夠小?眼睛要雙眼皮?鼻子再挺一點?把焦點一直放在自己不足上,反而忘了去珍惜所擁有的。而且跟一些朋友深聊過後,發現其實現在普遍大家都活得並不那麼快樂,原因在於在對自己有著許多的不滿意。

我們彷彿太容易將生活的焦點,投入於那些外在條件的追逐上,如:外貌、金錢、成績、工作成就…,而忘了更多的去發掘出屬於自己,那份獨一無二的價值並好好的將其珍惜擁有。自我認知上出了問題,自我認同當然就搖搖欲墜,導致就算自己真的擁有了好多好多,心情上也還是常常覺得形單影隻,有著一種怎麼都填不滿的空虛。

所以,有一天我在有感而發的狀況下,寫下了〈我很美麗〉這首歌,希望可以藉著這首創作和歌聲來安慰大家的心,也更深的鼓勵大家,要懂得愛惜自己,透過一步步自我接納的過程,找到自我價值的肯定和力量。

※這首歌最令你感動的歌詞是哪句?

「我很美麗,因為有你,我更愛我自己;我很美麗,因為我沒有懼怕,沒有孤單!」

如果上帝創造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每個人就有不同的角色要扮演,不是每個人都是TOP Model或是「巨星」,因為有我們特別的地方。我們活著不是要討大家的喜悅,而是要接納自己、愛自己、活出不一樣的生命,不然怎麼找到真實的愛?又拿什麼去愛「愛我們的人」呢!

所以這歌詞的意思也是要告訴大家「我很美麗 ,我是被愛的,我是喜樂的,我是有動力的,我是積極的。」

這是要常常對自己說的話,常常鼓勵自己,希望聽到這首歌的人,能感覺到被擁抱,沒有懼怕、沒有孤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美麗
詞、曲:璽恩

我感覺很孤獨 曾經以為很滿足
沒想到什麼都抓不到

對著自己流眼淚 沈重步伐心疲憊
再努力卻還是不對

為什麼 心揪在一起 我不想再哭泣 把我的手交給你
再微笑 是因為我有你

我很美麗 因為有你 我更愛我自己
一個深情擁抱 溫柔的微笑
可以讓我自由飛翔

我很美麗 你的愛讓我認識我自己
沒有懼怕 沒有孤單
You’re be there for m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