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曉玫

泥土音樂福音事工創辦人)

Amy Sand's general background

Amy was born and raised in Taiwan, but her parents came from China.  She loved music since childhood, but never received any formal training. After graduating from Taiwan University, she came to the US for a master degree in business from UCLA, and then started a successful career in finance with some large corporations in the US.  Later she accepted Christ, and God miraculously led her back to her true love, and she started to serve Him in music ministries.

盛曉玫生長在台灣,父母來自浙江及上海。從小就喜歡音樂,但從未受過專業訓練。台大國貿系畢業後,到美國 UCLA 拿了企管碩士;主修財務,畢業後陸續任職美國金融機構及其他企業主管,似乎與音樂越走越遠。但神卻在她信主後,奇妙帶領她走上一條完全陌生的音樂服事的道路。

Music ministries which she has participated

Stream of Praise, Children of God, Kairos, etc.  She is also a worship leader at her church in the US for many years.  Since the start of Clay Music in 2004, she has served as a composer/producer/singer in all Clay Music albums, and she and her band have been touring by invitation all over the world.

Love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成德叔叔寫給智崴的記念文,很深刻、很讓我思想(我另標註了一些重點)。

願神親自安慰智崴的家人朋友,也感動的朋友也請為他們代禱。

在天家再見了,智崴。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們那麼多歡樂和祝福。


這天

peter1.jpg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蘇打綠

智崴:

那天,我正在思索亞伯拉罕與以撒上摩利亞山的故事。不是我自己挑選,而是按照進度,剛好要講這一章經文。

收到你突然離開的消息。突然不知所措。突然呆在那裡。茫然中頓時想起你我都認識的黃伯伯與黃媽媽。我1995年翻譯了一本書,叫作《天堂之窗》。當時在耶魯醫學院執教的作者柯戴恩 (Diane Komp) 對創世記二十二章有獨到的見解。她說,子女罹患癌症的父母,就像帶著以撒上摩利亞山的亞伯拉罕一樣,而且很多人只有自己從山上下來。我有次在我朋友,也是你的長樂牧師的教會,與會友分享了柯醫師的看法。結束後,黃媽媽過來抱著我痛哭。他們的寶貝獨生女去奧地利留學,患了骨癌去世。兩人懷著悲痛與信仰回到台灣,卻鼓起勇氣活下去,開放自己的家。黃伯伯以他的慷慨豪情,黃媽媽以她的精湛廚藝,招待了食客豈只三千。你我就是在他們家飯桌上見面的啊。那天當你知道我做教會工作,於是以非常不可思議的眼光與語調看著我,說:「啊,你也是傳道哦?」弄得大家笑破肚子。你那時還小,「很屌」尚未輸入你的語彙詞典。但顯然我這個屌兒郎當的樣子,跟很多傳道人的形象差很多吧。

你爸爸趕去醫院的路上,突然想起十多年前我講的「摩利亞山」,不能自已。他說:現在他是獨自從山上走下來的亞伯拉罕…

你走的那天是星期六。大家來到教會哭成一團,但是想到你種種「嘉行美蹟」,又忍不住大笑,這樣又哭又笑的。你有很多經典笑話,我最喜歡的是你讀國中還高中的時候,有次上課,老師說:「各位同學,有人竟然可以把雪中送炭寫成雪中送『灰』」。你忙不迭問:「老師,是誰啊?」老師氣急敗壞地回道:「就是你啦!」我想這種笑話族繁不及備載,以致於你的朋友在傷心欲絕的時候,依然會想到種種經典場景與對話。

Love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記得連加恩曾經說過:「好命的孩子,應該比別人付出更多。這樣,好命才有意思。

在「人活著只有一次」的思考下,連加恩選擇了偏離台灣社會主流價值的生活方式。他在五個人就有一名愛滋患者的西非國度裡,讓年輕人看到活著的另類模式、做事的另類出口。

下文的作者也是,他跟著史瓦濟蘭醫療服務團前往非洲,在服務他人的過程裡,自己的生命也得著感動和更新。

不妨問問自己,我們擁有的能力和專業,怎麼影響其他生命呢?在其他地方或鄰近的人們,也是你的負擔嗎?


我們不會走遠

外事警車載著我,在一個陰雨天裡往史瓦濟蘭中部省走,一個大晴天裡往南部省走,從柏油路到顛簸坑洞的泥土路,我跟著台灣來的行動醫療團到了偏遠的鄉下;兩個定點雖然方向不同,但同樣的是村民們都必須徒步來接受義診、他們絕多只會講史瓦濟語、他們面對相機通常是木訥呆滯的;從相機裡終究是反射不出我到了多遠的角落,但到底有多遠其實對這些村民一點都不重要,因為他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不論是生活、上學、結婚、生子、生病,一直到死亡,即使連自己生了什麼病都不知道,但對於他們而言,那裡就是他們的全世界。

Love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然的機會裡,我在一位正在接受化療的弟兄的部落格上看到以下這篇文章,不禁莞爾。

是的,世界的價值和神看人、用人的觀點完全不同…我們若用自己的聰明、屬世的智慧,去定奪何謂有價值的人事,是多麼短視呢!

另外,在文之外,若你也有感動,也請為他化療和身體狀況代禱。


神選的人

日前偶然看到 Joyce Meryer 的生命証道,裡頭說了一段神要用人的基準跟世人的標準不一樣。我邊看邊笑,查了一下英文後,把它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God often choose some odd people to be his messenger.
神常常撿選一些奇怪的人

Here is the letter from Jord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to Jesus Christ:
這裡有封信,是約旦管理顧問公司寫給耶穌的。

They heard Jesus want to choose the disciples, so they provide some opinions
聽說耶穌要選十二門徒,所以提供意見給祂,

They are worried about the disciple's qualification.
他們擔心耶穌選的門徒不適任。

Love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的週二小組(12/2)Joy 帶詩歌時,我提到關於敬拜、讚美歌曲和福音歌曲有些不同的。有人問,那兩者有什麼差異呢?

就我的理解是,前者傳達的是對「主」、「耶和華」敬拜的崇敬,很多是靈性上的觸動、情感上的抒發,很容易引起共鳴;後者較為強調以信仰、上帝本身為主體,或是激勵主內弟兄姊妹因信仰有生命的更新。

就定義上,感覺好像沒差多少吧?都是透過歌曲來傳福音,但內容的確是有所差別的。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不同,但各有代表性的兩個團體作區分。

Love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